这么告诉自己,然后去床上闭目养神一会儿。
今天这份饭食似乎加了一些额外的香料,此前Dyen从未在饭食中吃过这种香料,所以他没有尝出来是什么东西,不过问题不大,他觉得那味道不很刺激,不像是含有什么有害成分。吃完后,他感到有些疲惫了,除却少部分物种,大部分生物在进食后都会感到疲惫,这是因为它们要消耗精力去消化它们摄入的营养。他倒在床上,渐渐陷入沉睡,没有意识道这背后潜伏的阴谋。
作者有话要说:
I dreamt that I was lying otom of the dark
我梦见我躺在黑暗的底部
and never-ending sea, on a bed that my dead lover was
和永无止境的大海,我躺在床上
preparing with his owon for me ...
那床是我死去的爱人用他自己的骨架为我准备的......
("...bring us a goat and we' ll show you the way straight
through the realm of the fallen and slain ...")
(“……给我们一只山羊,我们会指引你
前往堕落和死亡的领域......”)
I sehe wretched spectres of the drowaring
我留意到可怜的溺水者们的幽灵
across from some distant shore,
它们的视线越过遥远的海岸对面,凝视着我
and in my sadness I drew closer, to dole and somewhat to implore...
我怀着悲伤靠近它们,以示哀悼,并在某种程度上恳求......
I' m like the doubtful kiss of a corpse or maybe the
我就像一具尸体的可疑之吻
kiss of an a stone. Yes,
或者是古老石头的吻。是的,
it' s like kissing some marble statue that has her